100年0-3歲嬰幼兒「貝比爸媽閱讀講座」開跑了~~歡迎報名參加,領取貝比閱讀禮袋

真的有書可以領 喔!免費的好書。哈哈!


 

唉喲!怎麼不能插入U 2 BE 啦!

器屬我ㄌ!是我 老....記憶不好、還是改到啥挖勾。

20110424新北市中央圖書館寶貝媽媽爸爸活動03之陳泓太特寫

 

 

 

我兒子第一次來這聽課喔!

表現不錯勒!

還知道偷把妹妹.....可惜妹妹無情,看不上灣刀A煙斗弟。

20110424新北市中央圖書館寶貝媽媽爸爸活動02之看到美女流口水!

 

結果!他拔拔發現一個,不錯躺的地方哩!

20110424新北市中央圖書館寶貝媽媽爸爸活動01

 

 

 

現場另一個拔拔也加入,躺躺行列....都故意躺著跟自己BB玩。

哈哈!好假先,人就是這樣。

不過我有跟我老公說;你不要睡著喔!

不然打呼,很沒水準喔!

當然,我兒子沒打呼啦 !


其實!這總親子活動,還真是只有我們能參加。

現場一到BB們要歐歐捆時間。

就開始..哭的哭,鬧的鬧.......我們就會看到父母在忙著 哄啦!

哈哈,真的很有意思。

以前看到這總狀況,會相當討厭 。WHY?

吵阿!沒做母親的我,真的很討厭小孩 OR BB 哭鬧也。

現在是升級啊!UPDATE 到 母親階級,就覺得能接受。

因為同理心嚕!

我現在真正認為『沒做過母親的,真的不能理解母親。』

SO 你 永 \遠\ 就只是 孩子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