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的陸上,正在歐歐捆哩!

照片001.jpg

右看看....

照片014.jpg

中間看看....

照片011.jpg

左邊看看......

照片015.jpg

 天啊!照相技術好重要,你們看,.....我看起來好瘦喔!

比起〝泓太........開葷了喔!..〞那篇PHO看起來還OK。

難怪照騙都是騙很大說;素顏...都可以選角度拍啦!

想到一堆!畫個大濃妝+雨刷眼+瞳孔鬼=BLOG美人女神。那些眾人愛慕的年輕妹妹網頁。

我覺得我還比較有真實感。

最近一堆 卸妝節目;已經告訴我們,這女人用的化妝品...#$$︿$︿

素顏有多可貴啊!

 

  照片002.jpg

我老公說;他不想吃化學藥品。

所以最討厭就是化妝,我問他;你以前那些妹妹都沒畫嗎?

他說;他的條件不需要把那一類的,意思就是;他是帥真實的,當然不希望他身邊的是美假的。

照片003.jpg 

其實我覺得人類為了讓自己更有信心,當然會有很多辦法!

說實在的,天下帥ㄍ...美女,又不是都渾然天成的很多數。

多少用一些手段,畫點妝...騙騙人類的眼睛又何仿?

只是要能接受〝真實〞一面就一切還好 啊!

照片004.jpg 

在行車陸上!就是看到一個帶著好厚的妝的媽媽ㄝ,看起來還真有點恐怖!

可能白天=見光死阿!隨然瘦很大,但看到那張臉.....口惡!

難怪下面那隻,被我打署的蚊子;都不咬她。

照片005.jpg

嘿嘿!人老,碰到會晃動的拍照還不錯用哩!

看起來依樣水。

照片006.jpg

我老公不顯露...無情抬頭紋;ㄎㄎ...性格。

照片009a.jpg

阿勒哩!看看我們兩的產物。

麻西粉OK啦!

其實我覺得,小孩每個都很可愛啦!

可是真要比起來,當然有眼睛的自己會比較啦!

所以我就不多說,我家這隻的好話嚕!

照片010.jpg 

愛喲!這小朋友的素顏,就是天真水。

沒有脂粉味。純真的臉到...一個素顏很希望的近界。

照片013.jpg  

感覺我好像在幫S-26廣告哩!

他身上的圍兜兜其實是參加媽迷教室送的,當然我也有試喝400的S-26。

我老公覺得有給他粉油。

DD的瞳孔是真的很大喔!

沒有無聊去帶;瞳孔放大片喔!

照片016.jpg

阿婆抱抱......

我婆婆,看起來真是年輕勒!

照片018.jpg

他們婆孫倆,終於在我DD4個月後見面阿!

哈哈..

照片019.jpg

DD要回家家不開心喔!

照片020.jpg

 

照片022.jpg

 我們的路程;

做綠6→景安捷運→統聯到總站→到桃園龍潭。

回來依樣。

所以都是運用大眾交通工具。

我們沒有買4輪噗噗。

照片030.jpg  

他老爸好深情看著他結晶哩!

生命好奇妙對吧!

就爽那5分-30 OR 1HR.....就可以看到一個生命。

嘿嘿!

照片0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