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是一個人 + 一個愛人=現在是2個人+愛的結晶。.........=3人行。

我兒子喜歡波霸........XD。

照片026.jpg

真想不到;40歲也會生小孩,這是我到現在還不能釋懷的一件事。

人生踩一半棺材哩!現在一切要從0開始啟動我的生命新旅程阿!

照片009.jpg

我在懷孕的10個月裡...,我老公緊張屬ㄌ;一直怕我生出智障...白痴...有問題的小孩。

WHY?媒體都認為,我們這一類的老女人、沒有產能。

沒有優秀的產量ㄌ,所以每天都會提醒我要檢查這...檢查那.....就怕一ㄍ閃失。胚胎會不優良的成長。

照片010.jpg

可是哩!我兒子也很爭氣,沒給他麻迷丟臉喔!

再做收涎喔!.........有一位長者說;「你兒子很有福氣,因為他是年紀很大的媽媽生低 喔!」

原來我是〝年紀很大的媽媽〞。

照片017.jpg

兒子A,你很愛找鏡頭喔!

知道你很上鏡頭ㄌ,麻迷比不過你嚕!

照片020.jpg

你拔拔也滿煙抖低啦!

說實在的,這樣的組合是讓人很忌妒低!

所以老媽老一點好啦!不然要是天妒英才!怎辦?

照片022.jpg

阿勒哩!兒子A.......你粉會攻擊麻迷很希望給你的食物喔!

隨然這這....食物,你拔拔已經拿去使用阿!

所以我只能說;粉抱歉阿!

照片02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